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主持人李煜感慨拍戏难 新戏《深呼吸》北京首播

李煜《深呼吸》剧照
李煜《深呼吸》剧照

  近日,一部情节曲折,故事环环相扣,集爱情、亲情,仇恨、嫉妒,紧张悬疑,跌荡起伏为一体的都市情感剧《深呼吸》本月五日开始在北京播出。女主人公肖秀萌由蒋雯丽扮演,男主人公雷思成由李幼斌扮演,市长夫人孟子凡由影视歌主持三栖明星李煜出演,而该剧制片人王浩一、导演斗琪等均为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的原班人马,这样的超强阵容自然让该剧及几位主演赚了个盆满钵满。

李煜写真
李煜写真

  主演之一的电视主持人李煜一直被称为主持界高手的李煜,很早就被封其“智慧型美女主持”的称号,没想到此次触电的《深呼吸》不但卡司阵容强大,更是遇上了好的导演和编剧,让这部戏精彩倍出。同时也让李煜有着不少的心里压力,在与蒋雯丽的对手戏上,更是受益良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煜坦言:拍戏难,怕同行的朋友“哄场”,和这么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心里压力十分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煜 |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