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有朋备战《人鱼帝国》 前期准备要充足(图)

苏有朋(资料图)

  最近,苏有朋不断出席慈善和公益活动,被问到《爱呼2》中的惊人出演也自然不在话下。当被问起这次颠覆形象后,未来会有如何打算时,他表示,今后自己将会把更多的心思放在电影上,做一个更全面的演员。

  角色不能总重复

  “乖乖虎”苏有朋这次亮相已经远不是偶像剧里的帅哥模样。《爱呼2》中苏有朋的角色颇为癫狂,一时扮演许文强,一时站在车顶抒情。不过,苏有朋似乎很满意自己的这个角色:“老是做同样的事情没有意思,我想要新的挑战和突破。”对于《爱呼2》中苏有朋的全新亮相,观众也对其喜剧天赋予以肯定,希望能看到他更多的喜剧作品。

  积极备战人鱼战士

  在《爱呼2》后,苏有朋将参与好莱坞新片《人鱼帝国》的拍摄。他在片中扮演一位人鱼战士。苏有朋坦言这次在《人鱼帝国》中戏份不会太多。当记者问到他他会像《黑暗骑士》里的陈冠希那样“一闪而过”,苏有朋打趣回答:“我不会跟其他人比。不过大家放心,我绝对不会只闪一闪就过了,好歹也要闪三闪吧。” 看来苏有朋还是满有自信的。

  由于目前《人鱼帝国》中公布的人鱼战士的扮演者都是高大威猛的男明星,所以苏有朋说自己很有压力,“只要有空就会去做健身。”他说,自己可不希望因为不努力而导致戏份被删成一只“比目鱼”。除了健身,他还特意请了英文老师以提高用英文说台词的能力。“不过到时候估计现场录音的机会不是太大,全在水里,一张嘴巴就会进水,好难说台词。”苏有朋表示,“拍电影的时间虽然比拍电视剧的时间要短,但在前期准备的功夫要足。”此外,他还将在近期进行潜水训练。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