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浴血坚持》王斑:希望自己是律师替角色辩护

国民党将领
国民党将领

动摇思想
动摇思想

  《浴血坚持》在央视的热播,掀起了新一轮的红色讨论。王斑出演的龚楚民,更是被观众当成又一个反面教材,同时龚楚民背弃信仰和思想的叛变,也成为了当下教育青少年的一个样板。

  对于饰演的角色如此被观众记忆,王斑表示:“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很矛盾。可以说我演的成功了,而我的角色被大家恨透了。”“其实很多时候,我更想说,演员就像律师,即使明知道自己的委托人有罪,也会替他辩护。演员也一样,即使知道自己的角儿是反派,但是还是会为角色本身辩护。我希望观众看到的是一个人,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凡人,能看到他如何从一个那么坚定优秀的军人,到内心充斥的种种矛盾,再到思想情绪的波动,信仰的最终改变,以至走上叛变革命和人民的不归路。”

  “也许有的观众会说‘我们只看结果,不看过程,’但是我想说,任何事情都不是一个结果可以断其根本的,也只有从过程中,我们才能看到一个人本质的潜移默化。用现在的话讲,就是只有了解一个人他内心真正的想法,我们才能干预他才能解惑他,甚至可以影响他。我相信虽然这是一部红色历史题材,与现代有一定距离,但是青少年朋友,真的可以从这部戏中感受出很多人性,了解一个人该如何在困境中坚持自己的信念,坚守自己的信仰。这部戏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多不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龚楚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