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褪去军旅戏的束缚 童蕾回归本色演绎时尚

多面童蕾

童蕾

童蕾

  提起童蕾,很多人一下会想到《亮剑》中那个温柔善良的田雨,也正是从这个角色开始,她似乎一直被看作是军旅题材中女主角的首选。而这次,在《谁懂我的心》中出演女心理咨询师的角色,终于可以让童蕾摆脱军旅剧的“束缚”,回归到都市剧的时尚行列中来。对于演员来说,可以演绎不同领域的不同类型的角色,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渴望和挑战,童蕾当然也不例外。

  对于借《谁懂我的心》转型的说法,童蕾觉得其实根本不存在转型的问题,那只不过是别人的印象和看法而已。“我还很年轻,不能因为演了几部戏就被定型了,没有定型也就不存在转型的问题。”童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谁懂我的心》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展现我很都市的一面。”其实在《亮剑》之前,童蕾也出演过《隋唐英雄传》中的李蓉蓉这样的古装角色,而且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系列角色的成功塑造,完全可以看出童蕾对不同角色都有很强的把握能力。童蕾觉得,自己所谓的被定型,与整个电视剧的大环境也很有关系,“过去两年,军旅题材电视剧是热门,难免接到的此类剧本会多一些;从今年开始,我接到的军旅题材的邀请就少了一半多。”童蕾告诉记者,表演是无止境的,任何一个演员,也许只有到了六七十岁,才有资格说自己擅长哪种类型的角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