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达加斯加2》卷土重来 何炅施展“魔力”

何炅为《马达加斯加2》配音

  时隔三年后,《马达加斯加2》将再次来到中国,在09年1月1日为中国的观众带来寒冬里的欢乐!

  《马达加斯加2》故事紧随上一集的剧情: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歌利亚、长颈鹿迈尔曼以及企鹅们,被困在马达加斯加岛上进退两难。为了离开这里,企鹅们开始维修一架破旧的失事飞机,经过一连串惊险刺激的“空中杂耍”后飞机终于迫降在了非洲大草原上。在这里他们遇见了许多自己的同类,但是因为在公园里待得太久,以至于跟这些野生的同类们相处起来不免有些隔阂。而且野外的环境也让这些“纽约客”们不太适应,他们开始有些想念纽约中央公园了……

  在《马达加斯加2》里,狮子亚历克斯见到了它的父母,但这个昔日纽约中央公园里的明星却不懂得如何在广袤的非洲平原上求生;一直渴望回归大自然的斑马马蒂,在真的拥有自由后才发现跟自己的想象相差甚远;河马歌利亚已经出落得含苞待放,她倒是开始懂得了和朋友之间的友情需要用心去经营的道理;而长颈鹿迈尔曼发现自己竟属于长颈鹿中的优良品种……

  大家一定不会忘记三年前的《马达加斯加》里何炅为斑马马蒂的配音,这次何炅将再次为斑马马蒂“献声”。尽管配音前何老师不巧得了重感冒,但凭借其“惊人”的语言天赋,不到三个小时就完成了马蒂的配音工作。而且还客串了一把“假马蒂”,大家可以在电影里听到何炅充满魔力的“感冒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蒂 | 何炅 | 亚历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