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吴启华13:28喜得千金重6斤半 母女平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6: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 韩贝塔/图

  搜狐娱乐讯 08年娱乐圈喜事频传,今日又有喜讯传出——吴启华于13:28分在京喜得千金,女儿重6斤半,吴启华为爱女取名“小猪猪”。

  妻子为吴启华剖腹产下一女,母女平安。随后,荣升父亲的吴启华,大方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祝福,并分享了“新爸爸”心得。

  5日的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一大早便挤满了各大媒体的记者,下午13:28左右,好消息终于传来:吴启华妻子顺利诞下一女,母女平安。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初为人父的吴启华,心情显得十分紧张,大手笔进驻的医院贵宾套房,房内设有价值数万元的高科技母婴床,其它梳化、电视和餐等一应俱全。

  在接受搜狐娱乐祝福时,吴启华笑得合不拢嘴,透露会在内地摆满月酒,于香港则会摆百日宴。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