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云南电视台 > 自然密码

《自然密码》卫视频道节目表

  周一至周日 pm18:10

  充满野性的非洲大地,对于动物们来说就是它们的乐园,它们在这片土地上自由的生活着,然而这里却充满了危险,它们如何度过难关继续繁衍生息下去呢?云南卫视《自然密码》栏目《不驯的大地》系列将从12月15日至12月21日18点10分播出《死亡夏日》、《母性的本能》、《走进野外》、《大山之鹰》、《蝾螈的秘密》、《跟拍北极熊》、《动物乐园》。

将带您全方位的去了解这片难以驯服的大地!

  播出时间:2008-12-15

  2008-350期《不驯的大地》之《死亡夏日》

  夏季的非洲赞比亚卢安瓜河谷,由于干旱导致水源稀缺,动物们不得不聚到了一起,其中包括了狮子和鳄鱼两位“霸主”,还有为保护幼崽变得机敏易怒的河马。一场激烈的战斗在所难免,谁将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播出时间:2008-12-16

  2008—351期《不驯的大地》之《母性的本能》

  自然界赋予了动物母性的本能,正是有了这种力量,它们才能在分娩时支撑下来,面对嗷嗷待哺的幼婴,成长之路充满了荆棘丛生,当灾难悄然来袭之际,它们将如何应对?是束手就擒?还是奋勇搏击?本期节目,我们将带领您周游世界,见证母子之间不可思议的神秘纽带。

  播出时间:2008-12-17

  2008—352期《不驯的大地》之《走进野外》

  在大自然中,无论是什么动物都有着各自独特的生命周期。比如大象通常的寿命是七十年,而麋鹿、角马、和老虎却只能度过短短的十五个年头,对于它们来说,每分每秒都是很珍贵的,而它们又将以什么样的姿态,去谱写它们那短暂而又壮丽的生命篇章呢?

  播出时间:2008-12-18

  2008—353期《不驯的大地》之《大山之鹰》

  黑鹰作为翱翔在高空的猛禽,有着诸多我们无法了解的秘密,今天,我们将走进黑鹰的家园,探寻黑鹰的秘密,观察黑鹰的生活,倾听黑鹰家族的感人故事。

  播出时间:2008-12-19

  2008—354期《不驯的大地》之《蝾螈的秘密》

  在黑暗的欧洲中世纪,森林深处有一种动物,它让人们不寒而栗,在迷信和巫术之风盛行的那个年代里,这种动物更成了巫婆配制毒液的神秘成分。这究竟是什么动物?当时人们对这种动物的恐惧又究竟是从何而来呢?

  播出时间:2008-12-20

  2008—355期《跟拍北极熊》

  北极熊无疑是北极圈里独一无二的王者,因为在北极的大地上,它几乎没有任何天敌,但是,现在它们却遇上了一个可怕的敌人,那就是全球气候变暖。人类造成的大量污染导致了自然环境的恶化,导致了北极的冰层正在渐渐消退。在这样的危险处境下,这些昔日的北极王者究竟还能在它们的世界里坚持多久呢?

  播出时间:2008-12-21

  2008—356期《动物乐园》

  这里有世界上最有趣的动物明星,这里即将上演最劲爆的动物演出,意想不到的结局,啼笑皆非的故事,在你最疲惫的时候,带给你一种精神上的放松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