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薛佳凝冬日时尚写真 纯白干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5:09 来源:搜狐娱乐

  橙天当红艺人薛佳凝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片。寒冷冬日,身穿白色毛衣、黑色热裤的薛佳凝,在夕阳余晖的映照下楚楚动人!

  因俏皮可爱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的薛佳凝,在最新的写真中变成了一个性感的小女人,成熟和妩媚尽在举手投足之间,而吹弹可破的肌肤,加上薛佳凝氏的招牌笑容,在夕阳余晖下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动人。

  这组写真的整体感觉是温暖的,可是拍摄过程却恰恰相反,接近零度的气温,阵阵刺骨的寒风,加上时间已接近傍晚,连身穿大衣的工作人员都有些发抖,薛佳凝却依然保持着极高的敬业精神做出各种pose,始终展现甜美的笑容。为此,我们要感谢可爱的薛佳凝,感谢她在寒冷的冬日里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温暖和感动!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