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狼》重出江湖 帅气小生张博诠释破译专家

张博
张博

  由著名编剧、导演潘军创作的“特工三部曲”之二——《海狼行动》,讲述的是太平洋战争爆发后,在中立国瑞士一艘名为“海狼号”的商船上,所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离奇事件。君为传播艺人张博首次出演以惊人的记忆力著称的密码破译专家,并掺杂感情的纠葛,寻找自己失散的恋人。整个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大受观众好评。

  张博解释道:“每饰演一个角色对我来说都会是一次新的尝试,因为不同的人物之间的性格肯定是不一样的。

这次在《海浪行动》中,我所饰演的安凯是一个长期和数字打交道,性格比较单纯的密码破译专家。一方面是满腔的爱国热情,另一方面是寻找失踪恋人的过程中所涉及的感情的,当理性和感性碰撞时,结局会怎样呢?相信大家看完了《海狼行动》会有自己的看法。特工、卧底等惊悚的故事情节,震撼的视觉冲击,我个人觉得这是一部非常耐人回味的碟战大片。”

  据了解,该剧将于12月8日首次登上全国卫视平台,作为深圳卫视年末争夺全国收视排行的“重武器”强势登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