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赤壁英雄”预热《赤壁》 电影频道周末开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4:44

  【来源:电影网】 2008年11月8日,54名身穿三国时期铠甲的武士,在湖北宜昌当阳市的关帝陵祭拜被称作中国古代武士侠义精神化身的关羽关云长。从这一刻起,CCTV6电影频道电影情景体验节目《赤壁英雄》正式开机拍摄。

  这是一档大型电影情景体验节目,作为一种全新的节目形态,它旨在通过电视这一媒介,构建出一个触手可及的电影世界。2008年7月,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的上集在全国公映,刷新华语电影的票房新纪录,成为内地史上最卖座的国产电影。与此同时,掀起了一股巨大的三国热潮。

  为满足广大影迷亲身感受三国情景的需求,电影频道特别设计了名为《赤壁英雄》的大型电影情景体验节目,邀请全国各地的54名爱好者参与拍摄体验。通过对电影情景和氛围的再现和追述,将体验者带入其中,并以情景中人的身份互动性地参与到根据电影《赤壁》所营造的铁血光影之中。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