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廖凡赴台参加金马奖 信心满满和张涵予抢影帝

廖凡剧照

  一年一度的金马颁奖典礼将于12月6日在台湾台中市中山堂盛大举行,最受瞩目的金马影帝花落谁家众说纷纭。此次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影帝角逐的影片男主角廖凡以其精湛的演技和不羁的形象被台湾媒体所看好,称其为今年金马影帝候选人中的实力黑马。记者第一时间获悉,从《生死线》剧组拿到“放行绿灯”的廖凡已于今天上午启程奔赴台湾。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廖凡剧照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廖凡剧照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根据著名作家王朔的同名小说改编,是廖凡和导演刘奋斗继《绿帽子》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当年在《绿帽子》中的出色表演使廖凡赢得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他能否凭这部再度合作的电影捧获金马影帝已成为最大悬念。

  此番他的对手包括《集结号》张涵予、《投名状》的李连杰等。由于入围者个个实力坚强,所以男主角之争被誉为“将会是一场精彩的硬仗”。而根据金马奖在最佳男主角上一向有诡异飘忽的神经刀作风,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实力派黑马廖凡很有可能击败张涵予和李连杰捧回影帝桂冠。

  对于金马影帝,廖凡表示:“听到入围男主角的消息,真是非常高兴,自己从未想过会角逐金马奖,因为对于之前入围戛纳及其它电影节已经感到很满足,想也没想过这次能获台湾金马奖的入围肯定,能够参与其中已经感到幸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