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姜宏波笑言无缘《三国演义》需要再接再厉(图)

剧照

剧照

  电视剧《漂亮的事》于前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热播完毕。这部电视剧以沈阳鼓风机厂自主创新的故事为大的背景,重点描写5个女人的10年生活历程。在这部漂亮的故事里,五个漂亮的女人是全剧的核心。其中扮演时尚女工程师的女演员姜宏波笑言:“我在这部《漂亮的事》过了一把臭美的瘾~”

  这部戏是姜宏波第二次加盟高希希导演的电视剧,第一部则是在06年创下良好收视记录的《真情年代》,当时在做访谈时,高希希就表示过,对于已经合作过并让他看到自身魅力的演员,他不喜欢轻易更换自己的感觉,“因为他们是好演员,就想尽量把他们最好的东西都榨干”高希希笑言。

姜宏波曾被高希希定位成“大青衣感觉的演员”,说她“能够托得住戏”,所以当《漂亮的事》开机之后,姜宏波就被高导邀请加盟这部讲述大背景主旋律故事的电视剧。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曾听闻高希希接过了《三国演义》,并在今年5月公布了首批演员名单,出乎意料的是,高希希之前多次合作过的几位演员似乎都没能在这部戏中获得出演机会,这让人不禁有些奇怪。对此,记者在采访姜宏波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姜宏波坦然表示:“导演选择演员时都会对演员有自己的定位,没有找我可能是戏中的角色并不适合我。没有关系,戏拍出来就要对得起观众。”

  据姜宏波透露,虽然在《三国》中无缘和高导合作,但高希希于明年初开拍的另一部戏已经找到姜宏波出演重要角色,具体情况还在沟通中。“我相信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一定会再有和高导合作的机会,所以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表演水平,去赢得更多的宝贵机会。”姜宏波如是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宏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