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质颖金融危机下挑战《恋人》 为精品不惜资金

《恋人》剧照
《恋人》剧照

《恋人》剧照
《恋人》剧照

《恋人》剧照
《恋人》剧照

  金牌制片人又再出力作!曾经打造出《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阳光普照大地》的著名电视剧制片人朱质冰、朱质颖兄妹最近再次推出他们刚刚制作完成的《恋人》,这部作品在深圳拍摄了两个多月,即将杀青。

  《恋人》改编自风靡一时的网络小说《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和之前几部传统题材的作品相比,这部《恋人》剑走偏锋,以一个早年丧父的19岁少女和一个比她大十几岁的广告公司职员的爱情故事为主题,整个故事无论从题材还是结构上都有了巨大的新鲜尝试。

  在当今的金融危机下,各行各业都多少受到了影响,许多制片人纷纷转投农村题材以求压低成本的行为,多次制作都市题材的朱质颖表示自己并不排斥农村题材,只是暂时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而自己也绝不会因为经济原因降低对作品的品质要求。例如这一次将《恋人》的拍摄地定在深圳,一是考虑到这里比起别的地方更加时尚发达,二是因为深圳温暖的气候方便拍摄,演员穿起轻便靓丽的服装也更好看。导演沈严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作品以前曾有着拍摄广告片的大量经验,也正因此他的作品画面都十分精美细腻,沈严曾长期生活在南方,对深圳的环境也十分熟悉。也正因此,即使在深圳拍摄的成本要比别的地方高许多,朱质颖还是毫不吝惜地投入了巨大资金和心血,为的是给观众呈现出一个最完美的作品。

  在谈到与演员的合作上,朱质颖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启用新人,例如剧中的女一号就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在读学生马思纯,而与她对戏的男一号郭晓冬作为剧组中经验最丰富的演员,也给她许多帮助。由于整个剧组里的演员都比较年轻,片场的气氛也十分活跃,大家的感情非常好,以至于到了杀青之时,很多人还依依不舍。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质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