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传伊能静下周一家团聚 哈林或带爱子前来探望(图)

曝光照片中伊能静脸色苍白、双颊凹陷。(《南都周刊》)

  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事件爆发至今,一直未公开亮相,昨日《南都周刊》曝光了她在横店《大瓷商》剧组现场的照片,伊能静身形削瘦,脸色苍白、两颊凹陷,与以往形象大不同。本报记者就此致电其内地经纪人张小姐询问伊能静的近况,张小姐表示照片中的效果,主要是化妆的原因,不过伊能静最近确实清瘦不少,她还透露,念子心切的伊能静下周或许就能看到爱子小哈利,一解思念之苦。


  重现镜头前异常憔悴

  据悉,牵手事件爆发后,伊能静曾有《大瓷商》扮相见诸各媒体,但均是事发前拍摄的。其后伊能静不再公开露面,直到日前《大瓷商》要拍到她和戏中男主角夏雨去探视灾民的戏,才再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昨日曝光的照片中,伊能静以医生造型出现,一身洁白,脸色也苍白,身形也较以往清瘦许多。

  主要还是化妆的效果

  伊能静外形走样严重,本报记者致电其内地经纪人张小姐询问,张小姐回应说伊能静面色苍白双颊凹陷是化妆效果,因为当天拍摄的戏份讲述学过医的伊能静带着丫环前去救助灾民,剧情要求变身医生的伊能静连续几天参加救助工作,所以妆容须突显疲惫。不过,张小姐也坦言“前一段时间瘦了,最近还好,心情也比较常态了。(因为事件影响而瘦的吗?)嗯,一方面想儿子想的,一方面也确实受到那件事的影响。”张小姐还透露,婚变传言爆发后,上月15日伊能静曾决定回台湾看孩子,但听说台湾几十家媒体轮流睡在机场堵人,公司就没让她回去,伊能静平常每半个月就回台湾看儿子,这次已有一个多月没回去了,十分想念小哈利,“小王子有可能下周会过来看妈妈。(是哈林带着过来吗?)这个不清楚,现在也只是有可能。”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