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孔孝珍大韩民国电影大奖封后 清新白裙亮相(图)

孔孝珍

  中新网12月5日电4日下午,第7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孔孝珍凭借影片《胡萝卜小姐》荣获最佳女主角奖。

  据EdailySPN报道,孔孝珍在《胡萝卜小姐》中扮演患有红脸病,并且对自己的外表有种自卑感的“杨美淑”一角,演绎了一个充满个性的人物。

  孔孝珍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如果获奖,我该说什么话,对这个问题我想了很长时间,但现在真的获了奖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出演《胡萝卜小姐》是为了一定要拿奖,而且奖金也很多,我现在非常紧张,感觉心脏马上就要跳出来了。


  孔孝珍随后表示:“感觉很累,想放弃,觉得丢脸时,人们指责丑陋的杨美淑时,我下决心一定要拿奖,听到人们说"做得好",非常感谢。”

  当天,除孔孝珍以外,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还有出演《庆祝!我们的爱》的金海淑、出演《喜欢火热的》的金敏姬、出演《七天》的金允珍和出演《妻子结婚了》的孙艺珍。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孝珍 | 杨美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