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吕方复出后闪电失业 为生存死缠郑裕玲求复合(图)

吕方死缠郑裕玲求复合。

  10月,郑裕玲(嘟嘟)自曝已与相恋16年的吕方分手。据了解,二人分手前三个月,嘟姐曾帮吕方东山再起,吕方与资深制作人丘亚葵签了两年经理人合约,复出大计包括推出唱片以及在香港和国内举行演唱会。然而合约只维持了四个月,近日以解约收场。

  吕方一向懒散,同嘟嘟在一起时衣食无忧,就算有人找他做事,他都不愿做,如果是大型工作才考虑。原本以为他同嘟嘟分开会拼命一点,岂料工作态度照旧。上月21日原本答应黎文卓,出席当日在九龙湾E-MAX举行的黄霑纪念活动,吕方却在两日前表示不会现身。
解约后,吕方复出大计泡汤,所有工作宣告全面停顿。

  而郑裕玲方面,虽然已分手个把月,但对吕方仍表现关心。11月中旬,吕方应邀担任《舞林大会》嘉宾便是嘟嘟接洽安排的,当晚只须唱一首歌,跟主持跳跳舞,便可获得八万元酬劳。嘟嘟还派出私人助手贴身照顾吕方。

  据知情人称,“别看嘟姐平日很强硬,她在吕方面前就像温驯的绵羊。现在吕方一味死缠滥打,感情未必无转机。“嘟姐、吕方拍拖16年,其间两人经历不少风浪,每次吕方闯祸出事,嘟姐例必“力撑”到底,尽显爱郎心切。

  吕方名下持有的宝马房车,仍旧停在嘟嘟浅水湾豪宅停车场,有大量私人物件留在嘟嘟的住处。吕方近日更是把握机会,希望靠柔情攻势求嘟嘟给一次复合机会。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方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