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夏台凤《舞林》挑战狐步(图)

夏台凤

夏台凤

  “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夏台凤近日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的录制。跳起优美的狐步时,谁都没想到她已年近花甲、并且脊椎曾受过很严重的伤。本期节目将于12月7日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近些年因出演了“真爱”系列(《真爱之百万新娘》、《情锁》)电视剧,而在内地影视圈又焕发事业第二春的夏台凤,其实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已经是台湾红透半边天的影视歌三栖明星。当年曾和邓丽君同期出道的她,在事业顶峰期,为了爱情毅然决然地离开了娱乐圈,和丈夫远走美国。

  在美国期间,一场大车祸差点毁掉了她的演艺之路。“15年前,在美国我曾遭遇很严重的车祸,导致脊椎严重变形。”夏台凤说,医生告诫她以后很多运动都不能做,更别说跳舞了。但是2004年,随丈夫来到上海定居后,夏台凤开始接触国标舞。“每个星期都会学,学了两三年了,现在我发现我的脊椎和腰腹肌肉都练得很好。”更让夏台凤乐呵的是,跳探戈还让她很严重的颈椎病得到了缓解,“跳舞真的能强身健体。”她还笑言,自己的保养之道就是多跳舞。

  现在夏台凤的老公也加入到国标舞行列中来,“今天他还会来现场做‘指导’。”夏台凤指着自己的舞衣说:“这身衣服还是去年,我为他在百乐门办派对时亲手做的,今天这个场合穿特别合适。”

  夫妻关系和睦,而身在娱乐圈发展的儿子也是夏台凤的另一个骄傲,“早些年我还和他一起演一部电视剧,”夏台凤说“母子档”演起戏来十分奇怪,他还是希望儿子能靠自己的能力发展,“当时他要演调戏我的戏,真的笑翻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