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容祖儿带伤上《舞林大会》 称个唱不会请阿娇

容祖儿带伤上《舞林》

容祖儿称歌唱不会请阿娇

   上月不慎在多伦多巡演时扭伤脚踝的容祖儿,近日作为特别嘉宾,携新曲《Slow dance》参加了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五期节目的录制。

  重回舞林大会的祖儿心情不错,并未受脚伤的影响。在金融海啸面前,容祖儿也有了自己的计划:“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机会在内地发展”,容祖儿说这次上海的演唱会也是作为她进军内地的揭幕式,“希望公司也能支持我。”本期节目将于12月7日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容祖儿

  回“舞林”献唱主题曲

  由于脚伤的影响,容祖儿无缘参加今年的《舞林大会》,虽然不无遗憾,但是容祖儿却坦言这次回来当嘉宾更高兴。“虽然不能来参赛跳舞,但是这次我的一首新歌《Slow dance》被选为了今年《舞林大会》的主题曲之一,这更让我高兴。”

  《Slow dance》是容祖儿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里的歌曲,此前制作时并未把它能和舞蹈节目联系在一起。“我只是觉得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是那种慢柔情歌的感觉,刚做好DEMO带的时候就被《舞林大会》选中了,很意外。”

  再回《舞林大会》,容祖儿也是感慨万千。“看到熟悉的舞台和老师,当年的感觉全回来了,但是我没有遗憾,因为2006年的时候我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这次回来,除了做嘉宾,容祖儿说自己的一大任务是回来当郑希怡做后援团:“希怡很棒,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她!”英皇两大天后在后台也是聊得分外开心。

  演唱会嘉宾不请阿娇

  由于脚伤的影响,原定于11月底要在上海开首场个人演唱会的容祖儿,不得不将演唱会改期。而且由于是旧伤复发,医生嘱咐容祖儿必须要要静养两个月,期间不可做剧烈运动。上海站的个唱只能推迟到了平安夜,场地也挪到了上海大舞台。

  这样的“晴天霹雳”倒也没给容祖儿带来多大的影响,生性乐观的她反倒笑称这给她上海的首次个唱多出更多准备时间。“要站在上海的舞台上开个唱,对哪个歌手来说都是件压力很大的事情,”容祖儿说她很看重她的上海处女秀,“这些年我的国语专辑出得不多,在内地的人气也远没在香港旺,我希望这次上海的演唱会能作为我进军内地的揭幕战。”

  这次平安夜的演唱会,容祖儿表示她会一个人唱足整场,希望能用自己卖力演出,让内地的观众了解他。“我想让大家不仅是听说过容祖儿,还要听过我的歌。”而此前传出twins会担任演唱会特别嘉宾,阿娇很有可能会借此机会复出也遭到了容祖儿的否定:“这次的演唱不会请其他嘉宾。”不过容祖儿还是为师妹阿娇呼吁宽容,希望大家都能支持阿娇。

  希望能受内地演艺圈欢迎

  由于金融海啸的影响,昨日香港TVB也传出裁员200多人,对此容祖儿在扼腕叹息的同时,也呼吁大家都应该树立起信心:“今年香港的经济虽然受到了冲击,但是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坚持,很快会过去的。”

  在金融海啸面前,容祖儿表示自己会更珍惜每一个工作机会。“目前,金融危机对我还没多大影响,到年底的工作的薪酬也没改变,我的几个广告也还是照接不误。”

  但是容祖儿还是做出了全面进军内地的选择:“虽然我在娱乐圈发展了很多年,不过在内地呆得时间真的不多,上个月在北京拍摄《青春舞台》呆了一个多月,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内地了。”容祖儿希望公司也会大力支持她进军内地的想法,“很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机会在内地唱歌和演戏,希望内地观众和歌迷能欢迎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