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李欣汝入选“最美50人” 吴庸狂拍马屁

吴庸
吴庸

  李欣汝凭借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饰演林无敌的出色表现,入围“2008最美50人”候选名单,“勤劳的丑女”因可爱而美丽。

  在《丑女无敌》中眼里只有美色的吴庸用“丑的天下无敌”来形容林无敌,而吴庸的扮演者吴其江在接受笔者采访的时候却提出“以丑为美”将成为未来的一种时尚。吴其江表示:“首先要恭喜李欣汝,其实她入选也证明了《丑女无敌》的成功,大家都应该为她而感到高兴。至于她为什么会入选,那是因为林无敌是个心灵美的女孩,内心善良又可爱的女孩才是最美的。现在外貌变的越来越不重要了,丑的人可以凭借自己的双手像无敌一样创造奇迹。但漂亮的人可能不再把漂亮当成一种资本了,他们怕被别人当成华而不实的花瓶来看待。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以丑为美’就变成一种时尚了。”

  吴其江这一番话可与他在剧中形象一点都不一样,剧中吴庸可是不想多看无敌一眼的。笔者借机追问“如果让吴庸和无敌在一起怎么样?”吴其江连忙投入角色说:“那可不行,那只狒狒还是留给费总吧。”随后吴其江还在幻想着吴庸的未来说:“你看现在不是为林无敌征婚呢吗,概念现在已经归天材了,李家知道后肯定撤资不干了,林无敌再跟着男一号一走,这大股东不就剩下我吴庸了吗?概念可就归我了哈哈。”看来吴其江也变的和“职场万金油”吴庸一样成了“老油条”了。不得不怀疑他之前“以丑为美”那番话是不是为得到概念而在大拍林无敌的马屁,但是这鹿死谁人手还真不一定啊。(文:FTweirdie)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吴其江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