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葆玖唱京剧新突破 看《梅兰芳》可得绝版唱片


  昨日,电影《梅兰芳》在全国正式公映,为这部年度巨片揭开华丽序幕。与此同时,这部电影不可或缺的人物,京剧大师梅葆玖的绝版京剧唱片《太真外传》、《贵妃醉酒》也在昨日全面铺货。为庆祝《梅兰芳》的上映,梅葆玖先生的京剧唱片也将推出首批限量电影专供版,为此,太合麦田也联合万达影院在全国万达影城发起了看《梅兰芳》经典电影,听梅葆玖新派京剧的活动,凡是购买《梅兰芳》电影票的消费者,均可在万达影院以20元的超低价换购梅葆玖双CD的京剧唱片,将京剧这一中国国粹全面推向最广泛的受众。

  作为梅派的最佳传人,梅葆玖先生从艺几十年来不仅是国内顶级的京剧艺术家,其在国外也享有极高的盛誉及知名度,他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梅派戏剧进行改良与完善,从而达到了又一艺术的巅峰。然后,自小就受到国外文化熏陶的梅葆玖先生,对新鲜事物、文化的接受程度也远超出大家固有的印象。在这套京剧唱片中,梅先生就大胆的将管弦乐团请进录音棚,以交响乐的大气恢弘配合京剧中的唱段,营造出了更易被大众接受的听觉感受,不少听过这张唱片的80后都感叹:没想到京剧能做成这样,这是我们之前完全想象不到的!

  另外,随着电影《梅兰芳》的上映以及京剧唱片的面世,梅葆玖先生也将走进影院,以最具亲和力的方式和大家见面,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一全新的京剧呈现形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葆玖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