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梅兰芳》成都来袭 孙红雷受捧现场急剧升温

孙红雷《梅兰芳》剧照
孙红雷《梅兰芳》剧照

  昨天成都气温急剧下降,而《梅兰芳》的来袭,却让观众们热情高涨,把寒冷拒之门外。成都人的热情得到充分体现,大家没有受到寒风的半点影响,三场首映场场爆满,这让所有主创内心都十分激动。现场的热烈气氛也是一次次推入高潮。

  《梅兰芳》成都观影站观众见面会上,在亮相的众多大腕明星中,可以说孙红雷得到了最支持,影迷:“这部片子我完全看不到他的本色出演,孙红雷进步了”全场齐声喊“三哥”,可以说“三哥”“孙红雷”两个名字响满全场,现场观众的热情震撼人心。不仅是对《梅兰芳》影片显示出了非同寻常的热情,更多的是对孙红雷。而孙红雷本人却并没有想到成都还有自己这么多的影迷,而且之前大家一直称呼他为师奶杀手,表示这次终于可以翻身了,因为在现场他看到了很多年轻小伙子小姑娘们的热情。邱如白这个人物改变了孙红雷在观众眼中那个硬汉的形象,《梅兰芳》是孙红雷带给所有观众和影迷一个不小的惊喜,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孙红雷,看到他内心深入的那份柔情,颠覆了他在观众心中的黑社会形象,可以说孙红雷是一次很成功的转型。对此孙红雷表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希望大家看《梅兰芳》温暖过冬,让内心充满炙热的艺术情怀。

  观众对《梅兰芳》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称赞该片是陈凯歌导演的回归之作,一致表示片中几位主演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孙红雷诠释的“邱如白”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孙红雷扮演的邱如白是全片为数不多的贯穿始终的角色,是《梅兰芳》中最立体、最丰满、最复杂的一个角色,在整个影片中贯穿始终,对梅兰芳的一生影响巨大。

  正如很多观众所说:“孙红雷以他的表演使邱如白,成为一种假痴不颠中的迷狂的邱如白,这是孙红雷的邱如白。”对于观众的肯定甚至是追捧,孙红雷坦言观众的认可是给《梅兰芳》、也是给自己最大的肯定与收获,是最大的礼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梅兰芳 | 邱如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