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昨开演 谢楠不做女神做“雷神”

谢楠版小乔“嗲功”十足
谢楠版小乔“嗲功”十足

谢楠版小乔色诱曹操
谢楠版小乔色诱曹操

  众所期待的每年年末话剧大餐《开心麻花》,昨日在北京海淀剧院正式开演!今年的开心麻花2009定名为《甜咸配》,据说片名与男女主角殉情时的告白有关,但剧中最大的包袱却是对电影《赤壁》的调侃,而著名的娱乐主播、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所饰演的小乔更是令观众大跌眼镜!谢楠也称自己演的是“史上最雷人的小乔”!

谢楠舞台表现张力十足
谢楠舞台表现张力十足

  今年的《开心麻花》高喊口号誓做观众的“快乐年终奖”,其中,瞿颖饰演的“河神娘娘”身批彩条“跳大神”一不小心导演了一出火烧赤壁;饰演三国第一美女“小乔”的娱乐主播谢楠从造型和神态都不输电影《赤壁》中的小乔,而一开口的“台湾腔”嗲功,相信连电影中的小乔林志玲都甘拜下风!甚至谢楠版小乔的影响力和传染速度更是一流,让一同搭戏的曹营上下全都顺拐跑成了标准“台湾腔”,也掀起首演当天的爆笑高潮,观众连连鼓掌。

  与以往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影视风云榜》《最佳现场》《帮帮忙》等主播形象不同,此次谢楠在舞台上的表现幽默诙谐,肢体语言丰富,扎实的语言功底更在嗲气十足的“小乔”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其实,谢楠的“舞台情结”由来已久,曾在2007年就主演过小剧场话剧《我要成名》,并且还与斯琴高娃、张秋芳、凯丽等演艺名家一同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合演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

  而谢楠本人对于此次在《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中的出位表演,却给出了与众不同的定位,她说:“别人演的小乔是女神,我演的是雷神!我要做史上最雷人的小乔!哈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