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詹瑞文炮轰亚视 斥“大胆露毛演出”损害其声誉

詹瑞文昨日召开记者会,直斥“大胆露毛演出”损害其个人声誉。
詹瑞文昨日召开记者会,直斥“大胆露毛演出”损害其个人声誉。

詹瑞文昨日发声明炮轰亚视。
詹瑞文昨日发声明炮轰亚视。

  亚姐大会统籌叶家宝前日向记者表示,昨晚亚姐总吷赛上篇的神秘嘉宾詹瑞文,为挑战香港电视尺度,将有大胆露毛演出,并称是詹Sir自己提出的。对此,詹Sir昨日临时召开记者会,表示叶家宝的说话内容有不实及有诽谤成分,所以他要求亚视公司向他作出道歉,并拒绝昨晚为亚姐总吷赛演出,亦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詹Sir昨日在其公司会见记者,表示有感今届亚姐首度以全民投票形式选出冠军,为支持亚视对选美文化进行革新,所以之前答应为亚视演出,但他绝对没有主动提出作露毛演出,叶家宝所言对作为文化及教育专业人士的他构成诽谤,名声及形象严重受损,所以他强烈要求亚视公开对他及其公司作出道歉,并拒绝昨晚的演出,以示不满,同时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詹Sir道:“我已致电叶家宝,他向我讲不好意思,又谓此举主要想争取报纸多些版面,又谓会再跟同事倾,但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回覆。”对於今次事件,詹Sir称亚视只为取悦观众,但既不智又令到双方都有损失,因他为了今次演出已做了一个月的资料搜集。

  原本詹Sir与亚视还有一些合作计划,因他希望透过亚视这平台表达一些鼓励港人面对危机的讯息,但经过今次事件,不但伤害了大家的合作关系,亦令他对电视文化很失望,但相信他们不是存心欺骗他,只是水平不够而已。他道:“他们根本不知道作为媒体可以做什么,亦不知道媒体的破坏性有多大,虽然自己花了一些时间做准备,但不会后悔,只觉得可惜。(今次你可有金钱上损失?)我一直很信任他们,所以尚未签约,但就算有损失也不是大数目。”他又希望就算是娱乐新闻也应是正面,不应低俗。

  叶家宝称是误会

  因为亚视高层叶家宝声称詹瑞文会有露毛表演,令詹Sir愤而罢演。昨日叶家宝表示在三个月前已联絡詹Sir演出,前天才吷定演出内容,其中建议了不少扮相,当中一个是说会挑战选美尺度。他称可能大家之间出现误会,现在詹Sir不演出,绝对是观众的损失。他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与对方合作,至於原本的表演项目,会有其他表演代替,对节目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家宝 | 詹瑞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