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人气涨排场未涨 将低调谦逊进行到底




  近日天娱公司组织旗下艺人拍摄贺岁照片以及MV,在公司当属新人的至上励合则被安排在最后拍摄,所以足足等了一天,但谦逊又可爱的五个大男孩儿毫无怨言,耐心等待公司的安排。

  近来可说是人气爆棚的组合,每到一处都是赢得阵阵喝彩,原因不单是五人扎实及独具魅力的舞台表演风格,还有就是他们为人谦逊的做事态度,全国落地宣传,每走一站,他们都会赢得当地媒体极其歌迷的高度赞扬,都夸五个大男孩儿真的是很有礼貌,会对每个工作人员都行礼,看来在韩国培训过后的组合成员则是彬彬有礼。

这次和公司的师哥师姐们共同拍摄MV,组合成员也是礼貌有加,虽然被公司安排到最后一天录影,但并无任何怨言,“不甘寂寞“的自己的玩自拍,还摆出各种搞笑的姿势,现场和师哥师姐的互动也特别好。虽然很久没有和这么多师哥师姐在一起,但一点不显生疏,大家相处很融洽,公司的其他艺人和工作人员都很喜欢这五个天使般的阳光男孩儿。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