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央视大戏《大营救》杀青在即 李佳璇不畏天寒

《大营救》“何秀清”剧照
《大营救》“何秀清”剧照

李佳璇饰演“何秀清”
李佳璇饰演“何秀清”

  由高曙光、李佳璇主演,新锐导演游江雄导演的谍战剧年代大戏《大营救》,目前辗转到北京北普陀影视城开始拍摄。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大营救》已经接近拍摄的尾声,在12月初就将结束全部的拍摄。

  该剧是09年央视的年度大戏,更是明年建国60年的献礼,因此从一开拍,剧组就获得了各家媒体的极大关注。而李佳璇作为女一号“何秀清”的少奶奶身份也受到关注,这也使得这位因出演《租期》《血色浪漫》《卡拉是条狗》《我是太阳》《岁月红颜》《两个人的房间》《一个女人的史诗》等多部影响颇大的影视作品的她再度成了近期影视圈的关注焦点之一。

李佳璇写真
李佳璇写真

  由于近日北京气温极具下降至零下近10度,剧组的工作人员以及李佳璇、高曙光等主演都需顶着寒气逼人的气候拍摄。但是在片场记者发现,李佳璇却一直笑容满满,十分轻松,要么在和搭戏的高曙光对台词,要么在认真地琢磨剧本,完全没理会彻骨的寒风,完全不把这天寒地冻的天气当回事。在一旁的助理时不时问她是否需要热茶暖身,她也摇头表示自己没那么娇气,先拍戏再说。哪怕是真的冻地手麻木了,她也只是对着手吹几口气,又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台词研究中。

  当记者向导演游江雄问起对李佳璇有何评价时,他表示李佳璇确实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十分敬业,不怕吃苦,性格坚强的女演员,并且,她也是拍戏NG次数非常少的演技派之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秀清 | 游江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