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自创招式拍贺岁MV 厉娜角落勤奋苦练(图)

李宇春
李宇春

厉娜和陆虎
厉娜和陆虎

  昨天,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OPEN新年歌的MV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拍摄,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许飞、艾梦萌、厉娜、唐笑、苏醒、吉杰、陆虎、阿穆隆、郭彪、姚政等悉数到场,齐齐为即将唱响的跨年演唱会加油打气。

  面对众多到场的十多位艺人,MV导演提出了十分严格的要求——舞蹈动作必须整齐划一,这下可难坏了大家。当天,虽然拍摄现场频频NG,但大家仍然相互打气。舞蹈功底优秀的苏醒还给个别师姐弟们开起了“小灶”,大家彼此指正学习,一派其乐融融的气氛。

天娱群星
天娱群星

  当天,李宇春在拍摄过程中显得十分活泼,在规定的舞蹈动作中主动加入了一些富有个人特色的招牌动作,后排的陆虎以为是既定动作一直都在仿效,惹得其他人哈哈大笑。由于这支新年歌的舞蹈设计难度较大,自觉动作不过关的厉娜,还从前排悄悄跑到角落里独自苦练。不擅舞蹈的阿穆隆、姚政也是如临大敌,尽管排练了数次,在正式拍摄中竟然还出现了同手同脚的错误,惹得全场爆笑,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在众位艺人和导演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最终提前圆满完成了拍摄任务。

据悉,这首OPEN新年歌已经马上投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预计不久将会与广大观众见面。同时,在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将会呈现30余名快男超女与全场数万观众同唱OPEN新年歌的盛大场面,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苏醒 | 姚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