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黑暗骑士 > 影片快递

华纳1月23日重映《蝙蝠侠前传2》 票房冲十亿

《蝙蝠侠前传2》冲奥征程好戏开演
《蝙蝠侠前传2》冲奥征程好戏开演

  搜狐娱乐讯 由克里斯托夫-诺兰执导的今夏最受关注的大片《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2009年1月23日将在北美地区重映。该片的首映影院规模曾创下美国影史之最——4366家影院的9200张银幕同时放映这部超级大片。目前,该片美国本土票房为5.3亿美元,海外票房为4.65亿美元,只要再收区区400万美元,就可突破十亿大关,成为继1997年《泰坦尼克号》、2003年《指环王3:王者归来》和2007年《加勒比海盗3》之后,第四部全球总票房创十亿的电影。

  华纳总裁表示:“此次重映是为了让更多的影迷在大银幕上再次体验那种震撼的感受。”实际上,这也是华纳公司为申奥而做出的重大策略——1月22日奥斯卡提名公布后,基本可以顺利入围最佳男配角的希斯-莱杰面临决选的竞争,23日开始的重映以及之后DVD的发布,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学院投票人的判断。毕竟,《蝙蝠侠前传2》之所以大火特火,主要原因还要归结于希斯-莱杰的不幸辞世,据美国在线售票系统统计,《蝙蝠侠前传2》上映前一周的预售票占到了总出票量的四成,许多影院还特别加映了凌晨3点和6点的两场放映,以应付152分钟的片长。该片上映后得到的评价之高令人咋舌,在IMDB评分排名中曾一度击败《教父》窜至第一位,迄今为止也是今年得到评价最高的一部电影。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在影评人看来已足以竞争81届奥斯卡的最佳影片、导演、男配角等奖项,“小丑”的奥斯卡之旅随着重映的开始,也将成为最大的关注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