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海煜为拍献礼大剧 不惜“自毁”形象


  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与临沂市联合策划摄制荧屏巨制《沂蒙》,将在建国60周年的献礼之际登陆全国各地电视台。本剧讲述了沂蒙地区百姓拥军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感人故事。用独特的视角体现了普通沂蒙人的朴实、善良和大义忠实诠释了沂蒙精神。

  艺百合旗下女艺人冯海煜在《沂蒙》中饰主演——李月,对于一个青年演员来讲,此次拍摄责任重大,她将彻底颠覆以往所扮演的都市女孩的形象,以抗战时期沂蒙地区农村妇女形象出现,为能更真实的扮演好剧中角色,冯海煜在电视剧开拍之前就进驻剧组,和当地老百姓生活在一起、干农活,体验生活,因此,在电视剧正式开拍后,她很快就融入了角色。

剧照
剧照

  在谈到剧中造型时冯海煜感叹道:“虽然这次拍摄很辛苦,但是和大家合作的很愉快,我从来没用拍戏化妆那么快过,以前拍戏都是很早起来就准备了,这回我们的妆都很简单,就是让自己看着脏脏的,土土的,化妆师往我们脸上抹让皮肤看起来黑黑的油,还用筛子往头上、脸上弄土,实在是又脏又土,但很开心,我们都是为拍戏不惜“毁形象”,不管什么造型,不管下雨、刮风,都不畏惧……”说罢,便笑开了!在本片中冯海煜在的情感流露都是发自内心的真实情感,届时,您将在荧幕看到冯海煜超越以往影视作品的优秀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海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