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希拉里-斯万克接拍惊悚片《常驻居民》(图)

希拉里-斯万克
希拉里-斯万克

  搜狐娱乐讯 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近日接下了惊悚片《常驻居民》(The Resident)的女一号片约,该片由Hammer独立影片公司投资拍摄,明年五月正式开拍。

  《常驻居民》是安提-J-乔克尼的导演处女作,他将和克雷西达-威尔森共同为本片操刀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女医生来到布鲁克林租用了一间住宅,谁知入住之后才发现,这个神秘的房间里似乎还有另一个人存在。女医生对一系列的古怪事件进行调查,结果发现房东的行为很不正常,有可能是个变态,随着事态的恶化,她逐渐意识到事情的真相实际上与她的假想完全不一。

乔克尼是一个来自芬兰的导演,在拍摄剧情长片以前,以执导音乐录影带为主,曾与威尔-史密斯、碧昂丝、塞琳-迪昂等众多大牌歌手合作过,也是芬兰阳光影业的投资人之一。《常驻居民》乔克尼首度拍摄好莱坞制作,成败无疑关系到他在电影领域的发展。

  希拉里-斯万克最近两年片约不断,且接拍的都是颇有影响的作品。今年,她刚刚完成由印度大导演米亚-奈尔执导的传记片《阿美丽亚》,扮演了史上首位横越大西洋的女飞行员阿美丽亚-埃尔哈特;目前她正在准备另一部传记片《贝蒂-安娜-沃特斯》的拍摄,该片由欧米加娱乐公司出资拍摄,将于下个月在密歇根州开机。斯万克扮演的贝蒂-安娜-沃特斯确有其人,为了把被冤枉的弟弟救出来,她一边打工一边攻读法学,为的是最终上诉成功。此片完成之后,斯万克将立即进入这部《常驻居民》的剧组。目前,男主角正在遴选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斯万克还与制片人莫莉-史密斯购得了艾米莉-吉芬《非关友情》和《法国女人吃不胖》的电影拍摄权,如果不出意外,斯万克将亲自出演两部影片的女主角,工作日程已排到了2010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万克 | 希拉里 | 乔克尼 | 阿美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