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台女主持孙嘉禾被控通奸 生活照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中新网12月5日电,台湾某购物台主持人孙嘉禾被控介入已婚人士杨俊铭的婚姻,她与杨妻对簿公堂,在法庭上,孙嘉禾称遭杨妻带人押在床上强拍裸照,还被殴伤,但杨妻否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在侦查庭内泪眼控诉遭杨妻带人打伤,但杨妻坚决否认说:“当时我冲进去看见他们一丝不挂,我便冲过去打我老公,我根本没碰她。”但孙提出验伤单为证,杨妻说:“我怎么知道她的伤从哪来!”

  杨妻并强调:“她介入我的婚姻,毫无悔意,还告我伤害想逼我撤销通奸告诉!”

  杨妻说,孙嘉禾介入她的婚姻后,不仅没有一声道歉,还说不认识她,不知道杨已婚:“都是在说谎!”因孙曾与他们夫妇一起到夜店喝酒:“怎么会不知道我老公已婚?”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