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赵本山本月中旬进春晚剧组 农村情结不变

赵本山

  圈里人都知道,赵本山是典型的知恩图报型演员,他自己也经常说“是辽宁这块黑土地培养了我,到哪里都不能忘本”这样的话来教育他的徒弟们。守着赵本山这块活宝,按理说,辽宁卫视应该近水楼台先得月才对,但让人弄不明白的是,辽宁卫视的综艺节目仍旧是一水的单调。不过现在,这种情形有望被打破。12月1日,本山传媒与辽宁卫视合作的两档极具东北特色的综艺节目宣布启动。对于大家最关心的赵本山与央视春晚和辽宁台春晚的话题,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地表示:“不进城,还是农村题材。”

  老赵本月中旬进春晚剧组

  对于备受关注的央视春晚话题,高大宽表示,因为一切还在商讨中,不便向外界透露过多内容,关于剧本的题材,他表示:“基本上还是农村题材,应该不会进城。”在与辽宁卫视的合作仪式上,赵本山透露,目前上央视春晚的剧本已有三四个,编剧仍然是打造2007年央视春晚小品《策划》与2008年央视春晚小品《火炬手》的徐正超,并非外界传言的何庆魁。至于赵本山的搭档,高大宽没有给予明确答复,只是说要视剧本的内容来决定。据了解,赵本山将于本月中旬到央视春晚剧组报到,参与语言类节目的审查。

  此外,赵本山每年都要参加的辽宁春晚目前也在筹备当中,届时,赵本山将率领本山传媒的弟子们登台亮相,其中,董三毛、程宏、阎光明、王小利、蔡维利、王小虎、小沈阳等人将携手出席。

  赵本山誓刮娱乐东北风

  据高大宽介绍,此次与辽宁卫视的合作项目包括千集情景喜剧《新笑林》和《明星转起来》。《明星转起来》是一档以东北“二人转”为母体派生出来的娱乐互动栏目,节目形式是邀请影视明星与二人转演员结对,类似《舞林大会》,只不过一个是专业舞蹈演员带明星跳舞,一个是二人转演员带明星唱二人转,不同的是,《明星转起来》还将记录一些台前幕后的搞笑内幕。

  另外一个栏目是千集情景喜剧《新笑林》,据高大宽介绍,《新笑林》预计拍摄1000集,每集6分钟,短片将一一展现本山弟子们的二人转绝技以及独特的肢体语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