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倒计时 李宇春京城拍宣传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图文

  搜狐娱乐讯 继昨日探班天娱艺人拍摄贺岁MV后,4日,搜狐娱乐再次来到北京电影学院的录音棚——在这里,天娱“一姐”李宇春正在赶拍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宣传片。从现场拍摄的花絮来看,湖南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主打“OPEN”概念。

  当天,李宇春以一身葱绿色休闲服亮相,十分符合跨年晚会的“春回大地”氛围。尽管此行相当低调,但是仍有不少“玉米”提前得知了消息,年长的阿姨提着亲自炖的汤,要给李宇春进行“冬补”,惹得李宇春连连“投降”:“我都胖了!你看都有双下巴了!”进入正式的拍摄环节后,开关灯、开合乐谱、开合琴盖……等一系列与“OPEN”有关的动作,均因不同的摄影角度需要,重复拍摄了数遍,李宇春没有任何不耐,显得相当敬业。

  搜狐娱乐了解到,李宇春当天拍摄的正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所需的电视宣传片,参与本宣传片拍摄的天娱艺人只有李宇春一人,背景歌曲会选用快男超女这两日赶录的《OPEN新年》,宣传片的开拍标志着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真正进入了倒计时阶段,“OPEN”则毫无疑问是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最大主题。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