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CW新筹划 《绯闻少女》衍生剧提上议程

CW能否再创造第二个“绯闻”奇迹
CW能否再创造第二个“绯闻”奇迹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的热门偶像剧《绯闻少女》在全球都掀起了一股青春浪潮,剧中的几位年轻演员也一夜之间成为了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公主和王子。有着如此成功的例子做榜样,CW电视台决定趁胜追击,拍摄《绯闻少女》的衍生剧。

  似乎是由于今年CW电视台推出的新版《飞越比弗利》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让CW电视台对于衍生剧的市场有了一定的信心。在早前决定继续拍摄《飞越情海》衍生剧之后,《绯闻少女》也将有可能拥有自己的衍生剧。

  CW电视台的高层正在与《绯闻少女》的主创Josh Schwartz和Stephanie Savage商议此事,虽然目前还没有最后敲定,但只要二位主创觉得可行,衍生剧的拍摄便不成问题。

  时下正是SAG与AFPTP谈判瓦解的时候,SAG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发动罢工。去年的罢工阴影闹得好莱坞人心惶惶,因此各大电视台也不得不提前为未来做打算。CW电视台现在已经预定了新戏《Light Years》的试播集,马上就将开始拍摄工作。至于《绯闻少女》的衍生剧能否实现,还要先看演员罢工是否真的会发生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