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第45届金马奖明日举行 李安陈可辛携另一半出席

导演李安(右)和太太林惠嘉将返台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
导演李安(右)和太太林惠嘉将返台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

香港影坛知名的银色伴侣陈可辛和吴君如
香港影坛知名的银色伴侣陈可辛和吴君如

  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重量级嘉宾底定,“台湾之光”导演李安确定出席,而且将和太太林惠嘉在台湾影坛年度盛典上,与好友台中市长胡志强、邵晓铃相见欢。

  李安连月来在纽约忙于新片“Taking Woodstock”的后制,之前对於金马奖执委会再三邀约,迟迟无法答覆,因为外国的团队工作档期不能随便更动,但最后经过与外国片商和工作团队的协商,李安终于可以挪出几天的空档返台,出席一年一度的金马奖。

  过去李安通常一个人或与电影工作人员出席金马奖,今年相当特别是,向来低调的李安太太林惠嘉,将和李安一同出席盛会,因为今年金马奖典礼的举办地台中市大家长胡志强和夫人邵晓铃,是李安夫妇多年的好友,今年他们能在台湾电影最大盛会上相会,意义不同凡响。

  金马奖执委会昨天也公布最新一纰颁奖人名单,香港影坛知名的银色伴侣陈可辛和吴君如,将破天荒合颁最佳女主角奖,因为陈可辛执导“金鸡”让吴君如赢得金马影后,去年吴君如颁奖时要李安扮鬼脸,还施出“撕得奖信封”的搞笑方式,屡次制造高潮,让人期待他们今年会在台上出甚么奇招。

  其他确定的颁奖人组合还有:房祖名和吴建豪合颁最佳动作设计奖,李玟和陈奕迅合颁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及音乐奖;桂纶镁和张钧宁合颁最佳剪辑奖;徐若瑄和日本男星安藤政信合颁最佳音效奖;姜大卫和高捷合颁最佳摄影奖;范植伟和刘心悠合颁最佳创作短片与纪录片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吴君如 | 陈可辛 | 林惠嘉 | 邵晓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