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叶问》16日全线上映 超前试映观众大赞甄子丹

《叶文》主演甄子丹(资料图)
《叶文》主演甄子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时代今典传媒有限公司和东方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档功夫巨制《叶问》,在北京举行了普通观众试映会,继此前《梅兰芳》进行问卷调查试映后,《叶问》试映会也向观众发放了问卷调查,最终该片以八成观众给出8分以上的成绩获得看片观众的好评。

  《叶问》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正值战祸乱世的中国,叶问是一名单纯醉心武术,追求武学自由的世外高手,充满仇恨和悲剧的大时代并不在他的视野当中,他只专注于对武术的执着与热情。然而出于对民族的热爱和对武学精神的不断参悟,叶问一步步走出自己的局限,在一场场畅快淋漓的忘我比拼中,成为令人尊敬的一代宗师。

  看片后观众表示,尽管影片主题是爱国励志,但影片并不说教,整部电影酣畅淋漓,无论是细节还是戏剧冲突十分激烈的段落处理都十分用心。更有观众表示,武戏精彩叫绝,文戏幽默煽情,其中“打擂夺米”等重头戏,还让不少影迷感动落泪。

  片方表示,《叶问》与本月另外的两部贺岁片《梅兰芳》和《非诚勿扰》恰好形成三个类型,而本片是贺岁电影中惟一的功夫电影。虽然甄子丹(博客)在今年相继出演了《江山美人》《画皮》,但本片显示出甄子丹的更多心力,不仅片中咏春拳炫目好看,文戏部分甄子丹也表现的可圈可点。

  在当天现场分发的调查问卷中,甄子丹的这部《叶问》被认为是今年他的三部影片中最优秀的。看过影片的观众超过98%以上表示会将本片推荐给自己的朋友。95%的观众认为“比想像中的精彩”。而第一次触电的熊黛林也有70%的观众认为表现最好,另外林家栋和樊少皇的支持率也都超过了60%。全片以10分计算,最终全场85%的观众为本片打出8分到9分的成绩,而15%的观众直接给了影片满分。

  此外,搜狐娱乐了解到,本周国家广电总局也全票将《叶问》列入重点推荐名单中,不仅为了更好地营造贺岁片的市场环境,更是希望借年末唯一的功夫片《叶问》弘扬中华民族的武术文化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据悉,该片已全面进入发行阶段,将于12月16日全线上映。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