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两周年庆典 > 两周年相关新闻

《梅兰芳》惊喜失望并举,二周年快乐记忆永存

  当搜狐电影评审团迎来成立两周年的大喜日子之际,深圳评审团的团员们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两周年庆祝活动献上自己的礼物和祝福。

  12月3日晚 深圳京基百纳太平洋影城

  步入十二月的深圳逐渐有了一丝秋意,不过这挡不住深圳团团友们的热情。尽管很多团友在前往影院的过程中遭遇了大堵车,但是大家依然准时出现在影院大厅等候《狼牙》的观影。这一次《狼牙》的观影属于提前点映并且导演吴京也会出席映后的影迷见面会,因此大家都十分期待这一次活动。

  晚上七点四十分,团友们准时入场,观赏这部由吴京首次执导的动作大片。片子一开始的打斗场面就紧紧吸引住了团友们的眼光。吴京在这部动作片中除了在动作设计上力求创新以外,还加入了许多巧妙的表现故事的手法,另外,众多配角的卖力演出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笑声。

  电影一结束,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吴京和女主角晓禾的扮演者celina携手进入影厅,场面一下子火爆起来,尤其是坐在第一排的搜狐电影评审团的团友们尤其活跃,而吴京诙谐风趣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见面会之后,评审团的团友们还与《狼牙》的主创一起合影留念,吴京也表示希望搜狐电影评审团越办越好,办出自己的特色。

  12月4日晚 深圳cocopark百老汇影城

  《狼牙》的观影活动仅仅是深圳评审团庆祝成立两周年的预热活动,4号晚的《梅兰芳》首映以及之后的两周年庆祝活动才是正餐。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于4号晚六点在全国同时首映,观影团的团友们一下班就赶到电影院,很多没被选中的深圳团友为了参加这一次的两周年庆祝活动,也自掏腰包买票进场观看。

  《梅兰芳》被视为陈凯歌导演在《无极》之后的翻身之作,也被媒体称之为第二部《霸王别姬》。尽管电影长达两个多小时,但在观赏完影片之后大家都禁不住站起来为影片鼓掌,大家都觉得在商业大片制作泛滥的今天,能够欣赏到一部好看的电影,绝对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也是搜狐电影评审团成立两周年带给团友最好的礼物。

  评审团对《梅兰芳》最大的感受

  大多数网友认为《梅兰芳》达到了自己的观影预期,本来就是奔着陈凯歌的名头来看这一部描写名伶的电影,而陈凯歌也拍出了一部能留下美名的佳作。无论是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还是美轮美奂的布景设计,都让团友们回味不已。也有团友表示,这部传纪片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团友楚少天表示,《梅兰芳》虽有很多大胆的尝试,而且演员的表演还算到位,但后半部情节稍微拖沓,而比起《霸王别姬》来讲,还有差距。

  《梅兰芳》中最出色的演员

  除了梅兰芳这三个字,本片最响亮的就是邱如白这个名字。团友“DV游击队”认为,孙红雷饰演的邱如白作为少年梅兰芳的说戏人并且一直作为经纪人和兄长出现在梅兰芳的身旁,他对梅兰芳的戏剧人生有不可替代的影响力,尤其是已经演入境界的孙红雷对邱如白的演绎,每一句台词,都能让观众拍手叫绝,即使单独将其提取出来拍一部外传,也肯定是一部优秀的传记片。片子演员最让人诟病的就是饰演中年梅兰芳的黎明,大家普遍觉得黎明明显没有少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出彩,黎明的京剧身段显然比不上余少群扎实的功底,加之黎明的演技与其他演员还有明显的差距,普遍认为黎明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

  《梅兰芳》中印象最深的情节

  少年梅兰芳的戏份给深圳评审团的团友留下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电影不时闪回的少年梅兰芳读大伯的信,还是少年梅兰芳和燕十三京城斗戏,大家都对导演的处理手法交口称赞。团友Tina对斗戏一场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少年梅兰芳大胆地在第二次斗戏中上新剧《一缕麻》,这正好是电影反复强调是时代造就梅兰芳的最好写照,白话的唱词,简朴的着装,与台下的大学生们产生了共鸣,这就是梅兰芳的成功,也是时代的成功。

  观影结束之后,大家一边交流着对《梅兰芳》的感受,一边在团长木雕的带领下,开始颇有特色的深圳团庆祝活动。首先,是团友们和搜狐小狐狸一起面对镜头献上自己对评审团诚挚的祝福,这些珍贵的影像将留存在观影团的网络空间里,也留在每一位团友的心中。之后,团友们举着庆祝搜狐电影评审团两周年生日快乐的大牌子,在队伍最前面还有一个直径达半米的特别定制蛋糕,大家来了一个无敌大合照。最令人开心的时刻当然就是切蛋糕还有吃蛋糕啰,团友们拿起刀子叉子,自力更生,短短的几分钟就将这个特别定制蛋糕一扫而光,看来,我们深圳团的团友不仅有独到的观赏力,还有惊人的“战斗力”啊!

  活动结束,大家步出电影院,仍然难以抑制兴奋激动的情绪。抬头仰望,发现星空如此灿烂。

  搜狐电影评审团两周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因为它给我们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让更多喜爱电影的人走在一起,同时它也是我们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搜狐电影评审团将再接再励,为团友们带来更多精彩动人的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吴京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