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梅兰芳》首日票房超千万 业内分析有地域差别

最大的厅放映梅兰芳,座无虚席
最大的厅放映梅兰芳,座无虚席

虽然寒风刺骨,但陆陆续续仍
虽然寒风刺骨,但陆陆续续仍有不少观众前往影院观看《梅兰芳》

  搜狐娱乐讯 尽管《梅兰芳》定为12月5日全线上映,但与此前重多大片举行的零点首映不同,《梅兰芳》在12月4日晚18:00点已然超前在各大影院上映。业内人士预估,加上4日超前点映的票房,《梅兰芳》12月5日首日票房有望突破1500万,但极有可能出现地域性差别,“北方地区尤其是北京地区会格外好,其他地区的票房也许就会差一些,保守的估计《梅兰芳》首日全国票房也有可能会比1500万要少,但超过千万是没有问题的。”

  搜狐娱乐在北京各大影院了解到,尽管当天是周四,但《梅兰芳》依然有着强大的号召力,不仅众多影迷排队买票观看该片,影院方面也是将主力影厅全部用作放映《梅兰芳》。

观众排队购票,各大影院的观众都很多

  搜狐娱乐在新世纪影城了解到,当晚该影城6个厅全部用来放映《梅兰芳》,共计放映11场电影,该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在当晚黄金时间上映的场次,上座率几乎达到100%,“《梅兰芳》的宣传攻势非常强大,很多人都是冲着陈凯歌黎明章子怡来的,虽然这个片子不是那种特别炫的电影,但从目前的票房趋势来看,这部电影还是够重量级的,有着很好的票房号召力。”

  在万达影城,搜狐娱乐同样看到了排队买票观看《梅兰芳》的景象,大幅的海报和宣传品占据了整个电影院的主要视线。据了解,该影城同样拿出主力影厅放映该片,该影城销售主管黄澍称当晚6个厅在放《梅兰芳》,“包括最大的厅和VIP厅都在放映,上座率很好,基本满座,98%以上。相信周五的观众会更多,因为今天是从晚上6点才开始放映的。”对于观影观众群,该工作人员表示,以白领以及情侣为主,”大多都是一对对的来,但是梅兰芳这个题材好像不是十分吸引年轻人。”谈及与中影另一部大制作《赤壁》的比较,影院工作人员表示,《赤壁》的观影热潮更胜一筹,“《赤壁》那会儿放的时候男女老少都来看,但毕竟这两个片子都是大腕,大导演,两个片子都十分值得一看。”

  业内人士分析,北京地区的观影热情非常高涨,如此高的上座率如果一直持续到明天的话,票房将有更高的突破。但另一位来自跨省区院线的工作人员向搜狐表示,从该院线跨省的电影院呈现的票房态势来看,《梅兰芳》有着很大的地域差别,“我们在北京的电影院放的很好,但是南方一些城市的观影热潮并不是很高涨,这也许是电影本身浓郁的北京味儿造成的,也许是因为周末还没有真正的到来,这一切都要等到首周末来检验。所以保守的估计,《梅兰芳》首日票房可能会比预估的1500万要少,但超过千万是没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