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奕迅演西片全英语对白 有好莱坞感觉(图)

陈奕迅拍摄西片《赎命》不像一般港产片般拍得很快,像走鬼一样。
陈奕迅拍摄西片《赎命》不像一般港产片般拍得很快,像走鬼一样。

  香港电影发展局前晚正式宣布“香港电影NEW ACTION”计划,并已资助8部新港产电影,包括动画《麦兜.武当》、郑伊健及林嘉欣主演的《亲密》等,资助超过2000万港元。前晚不少有份演出这8部片的艺人及导演出席酒会,包括陈奕迅(Eason)、梁咏琪、曾志伟等。

  有好莱坞制作感觉

  主演西片《赎命》的Eason说,该片是新晋导演周隼第一部片,电影同样获得政府资助超过300万元拍摄。Eason笑言周隼找他演出时,讲明他不接拍便不开戏,令他受宠若惊。Eason说自己在片中跟外籍演员Leslie-Anne Huff合作,自己的戏分在香港拍摄,“这部片是全英语对白,很有挑战性,更是我第一次觉得在香港拍戏有好莱坞制作的感觉,因为很有系统,拍8小时就8小时,不会像一般港产片般拍得很快,像走鬼一样。”

  梁咏琪拒自降身价

  梁咏琪(GiGi)表示明年3月将开拍悬疑片,最近又接了两个广告,她自言在逆市下十分幸运。问会否因市道转差遭客戶压价?GiGi说双方互相迁就,寧愿做多两个宣传活动,也不要自降身价。曾志伟儿子曾国祥获政府资助拍摄新片《恋人絮语》,志伟笑言儿子不喜欢他帮助,所以找了彭浩翔任监製,“我想个仔不想人觉得靠老豆帮先得,他问到我都会给意见。”霍震霆亦有出席酒会,但一闻前妻朱玲玲,他只肯不断答“Good Luck”。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陈奕迅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