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许志安拍试验电影坦荡荡 处男执导请不起郑秀文

许志安示范全球限量价值近500万的钻石手表。
许志安示范全球限量价值近500万的钻石手表。

  香港电影发展局推出一个“香港电影NEW ACTION”的大型推广计划,前晚於金种万豪酒店举行计划开展仪式暨圣诞酒会,財政司司长曾俊华、霍震霆及艺人谭咏麟、曾志伟、陈奕迅、许志安、梁咏琪、杜琪峰、林建岳、吴彦祖、何超仪与老公陈子聪及多位导演等出席。香港电影发展基金于07年10月开始接获15项资助申请,最近接获资助有8部电影,包括电影许志安有份主演的电影《亲密》、陈奕迅担纲主演的电影《赎命》、曾国祥执导的《恋人絮语》及《爱到底》等。

  是个怪人

  许志安表示有份拍电影《亲密》,故特意来支持。他称最近当了导演,是他第一次尝试,问他投资了多少?他说:“公司给我Budget是30万,我会拍一部类似实验电影,大约30分钟,会放在唱片内,大约两星期便开始拍。”他称最紧张是控制Budget,所以有很大压力和紧张,但公司及好友都纷表支持,笑言已碌尽人情吉,要请好友吃饭。对于郑秀文(Sammi)日前在教会分享几年前的情绪低落,试过为减肥七日只吃两个苹果,安仔表示有看报道,并说:“Sammi是一个古怪人,她是会这样做的。”

  想找快乐

  安仔指大前晚收到三个朋友电话,他们原来去了当日的见证会,大家都不约而同致电说很挂住他,因想珍惜身边朋友,他说:“这也是一件好事,尤其做这行,20几岁想红,红了就希望赚钱,个人长大、成熟了便想找快乐,但后来却发现快乐并非建筑在金钱上,我见Sammi能够坦荡荡都好开心。”问到安仔会否找Sammi拍其处男电影,碌这张人情吉?他笑谓:“等我真正做导演先啦,我不会轻易碌这张吉,Sammi几百万片酬,我这次只是几十万的戏,我咪好赚。我搵她相信她都会帮,她好着重朋友情。(会否打电话问候Sammi?)她问候我至真,她现在是‘郑四万’,我是‘九筒’咋。”

  公厕收帖

  又安仔昨日出席一个手表品牌的活动,更示范了其中一只价值五百万的钻石表。他笑言像戴了一层楼出街。他指家中最贵的表价值数十万,但爸爸离世前留给他的金表才最有纪念价值,现在都不捨得戴,还打算将这只手表留给儿子,当是家传之宝。本月十八日是老友梁汉文小登科的日子,安仔笑言日前踢波时,在洗手间遇到“梁炳”,对方竟在那里派帖给他,也是首次在公厕门口收喜帖,令他很难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安仔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