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香港电影发展局推计划 资助业界拍八部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电影发展局早前推出一个“香港电影NEW ACTION”的大型推广计划,并於前晚假金种万豪酒店举行开展仪式暨圣诞酒会。

  香港电影发展基金於07年10月开始接获15项资助申请,最近接受资助的有8部电影,包括许志安有份演出的《亲密》、陈奕迅主演的《赎命》、曾国祥执导的《恋人絮语》和《爱到底》等等,而前晚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財政司司长曾俊华、霍震霆及艺人谭咏麟、曾志伟、陈奕迅、许志安、梁咏琪、杜琪峰、林建岳、吴彦祖及多位导演等等。这个计划将会组成电影代表团到内地、星马和台湾等地作交流,并推介香港电影。

  曾国祥初执导筒

  霍震霆前晚再被传媒追问有关前妻朱玲玲与罗康瑞结婚一事,霍生闻言只继续以“Gook Luck”作回应,并急步离开。

    问曾志伟会否参与?他表示有时间便会,但不觉得电影获政府资助后,会多了电影公司开戏,因为政府只会资助三成,另外七成需由电影公司老板投资。问他会否帮助儿子曾国祥开拍《恋人絮语》?他笑言儿子不希望别人觉得他靠爸爸,也不希望他帮忙。

  陈奕迅演《赎命》

  陈奕迅表示接拍《赎命》是一部全英文的电影,导演周隼事前很有诚意找他拍摄,并指如果陈奕迅不拍,他也不会开戏,令陈奕迅受宠若惊,才吷定接拍。陈奕迅表示开拍以后,每日只开工8小时,很有好莱坞的规律,导演对各演员也照顾得无微不至,不过直言拍摄时感到很大压力。

  梁咏琪拍悬疑片

  梁咏琪则表示近日要内地香港两边走,十分忙碌,问她金融海啸发生后,工作上有没有被压价?她笑言没有,宁愿为客戶多做宣传也不减价,她透露明年3月会首次拍摄悬疑片:“我之前都未试过,相信会有很大的挑战,但详情暂不能公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