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孙红雷:黎明有点八婆 章子怡像母老虎

  中新网12月5日电 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前日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孙红雷玩大踢爆,他指黎明不够圆滑,容易开罪人,性格有点八婆,喜欢唠叨。说到章子怡,他更以母老虎形容,十分不留情。

孙红雷屡出“雷话”
孙红雷屡出“雷话”

  香港媒体报道,陈凯歌执导的新片《梅兰芳》今日在内地上映,经历过《无极》的劣评后,今次陈凯歌特别紧张,希望凭这片挽回面子,故此宣传特别卖力,前日大队转到上海宣传,孙红雷谈起章子怡和黎明(Leon)这两位拍档,他说:“我特别心疼黎明,我们中国人有句成语叫八面玲珑,黎明不是这样的人,所以他经常得罪别人,他会问一个工作人员为什么迟到,从中午一直问到傍晚,有点八婆。”

  两人继《七剑》后,再度合作拍《梅》片,应该颇了解彼此性情,故此黎明的行为并没惹怒他。

孙红雷指有次在片场,黎明曾经很严肃地跟他说:“我觉得你应该重拍一条。”  

  谈起此事,孙红雷指黎明拍戏时有点唠叨,然后用极快速度,像一阵风般扑过来说:“红雷,我觉得你这条演得特别好,恭喜。”说完就走,然后突然间又像一阵风扑过来说:“红雷,我觉得你这条演得特别不好,你赶紧重拍。”说完又走。孙红雷又指黎明就是单纯和干净,所以他在香港还是处于上升期,也许是这个原因,陈凯歌找他来演梅兰芳。

  提起章子怡,孙红雷则以母老虎来形容,他说:“章子怡是反传统的,她做了别人不敢做的事情,然后别人敢做的事情,她依然做得比别人好,我觉得她身上兼备一种勇气,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像母老虎一样的杀气,演员如果不具备各种征服欲,就成不了一个好演员。”

  孙红雷指跟章子怡开工的日子,她会很细心照顾人,问你想吃什么,然后叫人替你买回来,母性很强。孙红雷说:“虽然她比我小,但生活中反而像个姐姐,像个妈妈,有天她突然在我旁边蹲说:‘我特别想生个孩子。’当日我一听也没回头,但心特别难过,她蹲在旁边跟个孩子一样,她的杀气只在工作中找到,面对亲人的时候,她就是一个女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黎明 | 章子怡 | 陈凯歌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