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启华老婆请人选吉日 今日剖腹产女(图)

[提要] 据香港媒体报道,初为人父的吴启华,心情万分紧张,并做足准备工夫,由高人指点择日剖腹生产,带着时辰八字,让女儿一世无忧,今日正是吉日……[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2月5日电 恭喜吴启华和太太石洋子荣升父母,今日将添一名女儿。据香港媒体报道,初为人父的吴启华,心情万分紧张,并做足准备工夫,由高人指点择日剖腹生产,带着时辰八字,让女儿一世无忧。他又为提防问题奶粉,早已命人空运日本奶粉到北京,昨早吴启华更亲送太太到医院待产。

吴启华与妻子石洋子
吴启华与妻子石洋子

  吴启华与太太石洋子2007年于长春结婚,之后努力造人,终于得偿所愿,据悉石洋子怀的是女婴。据网上报道指吴启华昨日亲自驾驶红色跑车送太太到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小心翼翼扶太太下车;石洋子则步履缓慢,在医护人员陪同下进入贵宾豪华病房,今次吴启华大手笔进驻的医院贵宾套房,房内设有价值数万元的高科技母婴床,其它梳化、电视和餐等一应俱全。

  对于石洋子入院待产,其好友表示应该是本周末才进院,但石洋子一直有产妇的高血压症状,常常头晕,故她提前入院。

  昨日记者致电身在北京的吴启华,他开心地说:“太太不是提早入院,其实一早都预定了5号开刀生,本来太太之前有阵痛,以为3号生,后来又没事就改为5号,我找人拣了好日子,BB都未改名,留着高人指点,本来我想在香港生,但全部私家同公家医院都满了,不过太太想内地生,因为有妈咪照顾。”

  吴启华心情兴奋,他表示只求母女平安和健康,本来他也想到产房陪产,可是因为剖腹,他未能进入产房。吴启华说:“我托人日本买奶粉回来,其实BB会饮人奶先,这样健康。”

  吴启华表示婚后即申请太太到港,相信要再过几年才批准,他又会在内地摆满月酒,于香港则会摆百日宴,届时会与太太及女儿一齐到港。他又开心地说过多两年会再追多一个。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素颜写真
李湘
李湘爱学习读EMBA
周迅范晓萱
周迅打超级玛丽拳
伊能静
鹏菲拜佛求子
陈冠希
陈冠希干弟私密照
地球
基努耍酷地球停转
张柏芝
张柏芝妈被投诉
吴启华
吴启华老婆今生产
视频:吉雪萍嫁台湾富商之子 挺大肚素颜做产检
视频:吉雪萍嫁台湾富商之子 挺大肚素颜做产检

【世界归根结底是他们的 “08”娱乐圈宝宝】
元月一日 坐上“08后”首发车的宝宝
曹永年
2008年新开始,娱乐圈又有喜讯!曹永廉与姜依兰正式荣升父母,宝宝在元旦抢闸出世,男婴重5磅多,曹永廉与太太在产房感动地看 着小生命出世……>>>详细
郭晋安与欧倩怡婚像布莱德-皮特一样帅的宝宝
郭晋安
郭晋安与欧倩怡婚后首个爱情结晶品23日晚出世,比预产期早了两周,BB重六磅六盎司,安仔为儿子改名Brad,希望儿子做个宽宏大量的人,亦可像其偶像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一样帅……>>>详细
田亮叶一茜的小宝宝
叶一茜
叶一茜已于“五一”劳动节的当晚喜添了一位千金,不知道如何是好的 田亮甚至“低声下气”地恳求媒体放过自己即将出生的孩子……>>>详细
在爸爸任贤齐红馆演唱会上首次亮相的小宝宝
任贤齐
任贤齐(小齐)前晚在香港红馆开唱,萤幕打出女儿的成长照片,连2个多月大的小儿子的照片也跟着曝光……>>>详细
克里斯蒂娜也在08年生了宝宝
christina
“克里斯蒂娜和乔丹很骄傲地宣布他们的孩子已经降生,孩子的名字叫Max Liron Bratman。他很漂亮,是个健康的宝宝!”……>>>详细 >>>视频
王志文得子短信报喜:重3130克 母子平安
王志文
“爱妻于今日13:21产犬子,重3130克,母子平安。”发短信的人是新婚不久的王志文,他用此种方式表达了得子的喜悦”……>>>详细 >>>视频
关悦产下一女 佟大为当爹(图)
佟大为
佟大为关悦(进入婚礼专题)的奥运宝宝在奥运闭幕两天后(2008年8月26日)出生了!……>>>详细
马伊琍文章奋斗而来的幸福生活
王志文
9月20日,文章和马伊俐爱情的结晶在上海诞生。有消息传出,孩子的小名叫九儿……>>>详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 石洋子 | 郭晋安 | 欧倩怡 | 荣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