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徐克沈畅被疑“老少配”当事人表示无聊

沈畅、徐克

  昨天,一则名为“徐克公寓现喜剧女星,一老一小享浪漫晚餐”的图片新闻出现在网上,对此“绯闻”,两位当事人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均当即呵斥:“无聊!”

  徐克、沈畅被疑“老少配”

  自从与施南生传出分手消息后,“情变”就成了徐克身上挥之不去的话题,昨天这则网上消息称,新片《女人不坏》即将上映前的某晚六点半左右,徐克和一位年轻女子边说边笑走出公寓,驱车去了一家高级餐厅。徐克和年轻女子、司机三人进了包间吃饭。三个多小时后,司机先出来发动汽车,过了一会儿年轻女子和徐克才一前一后走出餐厅。这时,站在近处的狗仔认出年轻女子是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里扮演小保姆的喜剧明星沈畅,该报道据此猜测,沈畅与徐克“关系密切”,证据则是从各方搜集的种种传闻:“沈畅在徐克新片《女人不坏》中除三大女主演外,也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沈畅放下手边的其它工作,甘心给徐克做助理,既跟徐克学东西,又帮忙照顾徐克的生活”、“据称,沈畅目前没有男朋友”……

  徐克、沈畅:很无聊!

  晨报记者昨天采访到了两位当事人,徐克表示,吃饭是真,但这么普通的事情,实在没有什么炒作的必要:“和我吃饭,那有什么好说的?”演员沈畅也是一样的态度,“这事太无聊”,她表示,自己也是刚在网上看到这则新闻,第一感觉就是非常无聊并且很受伤害。

  好友:吃饭算“亲密”,那就太多了

  据徐克身边好友透露,徐克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昨晚(12月3日晚)他还和张雨绮一起看话剧呢,怎么没人说他们有绯闻?他每次遇见周迅、桂纶镁也一定会相约吃饭。他好热闹,每时每刻都希望身边有人在,甚至拍片的时候也是这样,前一秒还在说"大家静一静",后一秒就会说"咦,你们怎么都不跟我说话了?"”对于这则传闻,这位好友感到很可笑,被拍到吃饭非常正常,而无端安上“亲密关系”就很无聊了,“每顿饭都要被拿来说事的话,那徐克的绯闻岂不是太多了?”

  昨天,沈畅经纪公司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两人确实从《女人不坏》开始就有合作,而且非常默契,接下来也会有合作可能。沈畅目前在看的几个剧本里,也有徐克的新片。而对于两人被揣测的“亲密关系”,公司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这么猜很离谱,他们是非常正常的工作关系,说实话,实在没有什么臆想的空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沈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