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佩慈“主持人榜”排名靠前惹疑议

  日前,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曲艺演员、舞蹈演员、主持人三大子榜发布。其中,侯耀华以730.03分高居首位,赵本山、宋丹丹、蔡明等知名曲艺演员居然无缘“曲艺演员榜”,原来,他们年内主打影视,被列入“影视演员榜”。

“舞蹈演员榜”中,凭央视春晚《千手观音》扬名的邰丽华以782.95分排名第一。

  首次纳入“华鼎奖”角逐的“主持人榜”最受关注,白岩松以814.43分夺头魁,李湘以449.49分垫底。有意思的是,被列入“主持人榜”的吴佩慈,排名第25位,这在网友中掀起不小争论。有网友表示,作为港台地区主持界响当当的“大哥大姐”,吴宗宪排第45位,侯佩岑更是排在第74位,“宪哥可是公认的‘大哥大’,侯佩岑更是专业出身哦”。更有细心网友指出,吴佩慈的“道德修养”、“业务修养”等多项指标均领先于敬一丹、李瑞英等众多德高望重的前辈级主持人,比如“业务修养”一项,吴佩慈得分131.61,敬一丹得分102.20。

  面对争议,王堃秘书长解释,和去年相比,今年评选为规避“人气至上”的弊端,特地把网络调查比重降为15%,平面问卷为60%,街头拦截为25%,评定综合了各项分值,“吴佩慈排名靠前,多少还是因为受众范围影响吧”。至于她“业务修养高过敬一丹”的调查结果,王堃秘书长则认为实属正常:“敬一丹等确实都是实力派主持人,但公众认为,很多老牌主持风格多年如一,没有创新。我们如果启动气象节目主持人的调查,他们的专业水平没话说,但‘业务修养’一项也得不了高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敬一丹 | 吴佩慈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