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湘知性装扮 修读EMBA课程认真做笔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搜狐娱乐在李湘修读EMBA课程的教室附近终于等到了前来上课的她。一身知性打扮的李湘,在课堂上戴着无框眼镜,拿着笔一直奋笔疾书,做着笔记,十分认真……[我来说两句]

视频:主持人满意度调查 修读EMBA的李湘惨垫底
视频:主持人满意度调查 修读EMBA的李湘惨垫底

  一身知性打扮,上课认真做记录

  搜狐娱乐讯 几次走访,我们终于等到了李湘前来上课的时机,也因为几番等待,我们看到了作学生的李湘的模样。近日,搜狐娱乐在李湘修读EMBA课程的教室附近终于等到了前来上课的她。一身知性打扮的李湘,在课堂上戴着无框眼镜,拿着笔一直奋笔疾书,做着笔记,十分认真。

  知性打扮回归校园 戴无框眼镜忙做笔记

  绿色上衣,无框眼镜,一身知性打扮的李湘来到了位于北京黄金地段的某栋大厦的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的教室。与节目中相比,重新回归教室的李湘没怎么化妆,头发简单地披下来,没有太多修饰,十分素净,而那副在各类晚会和节目中见不到的无框眼镜让李湘看起来多了几卷书生气。进入教室后的李湘,从上课开始就一直拿着一支圆珠笔在认真记着些笔记,从头到尾一直没有停下过,偶尔,她会停下来,和身旁的同学一起讨论些什么。

  一季度课程五万多 李湘鼓励自己好好学习

  李湘修读的EMBA是属于长江商学院的课程,该学院的EMBA在全国属于数一数二,而课程费用也不便宜,一般来说,在该学院读EMBA有两个季度,春季和秋季,每一季学杂费5万多,而李湘一共要学两年,花费约有数十万。谈到为什么会选择在这样的一个时机修读EMBA课程,李湘在自己的博客里说道:“我在广播学院毕业后一直做主持工作,一晃十几年就过去了,其实我在做主持时就对幕后工作非常感兴趣,也许是受我妈妈从商的影响,所以现在自己开办了公司,在这个全新的领域需要补充新的养分。”重新作回学生的李湘感觉很不错,不仅在博客里直接表露心境:“重返学校的感觉真好”,还鼓励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油!”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