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地球停转之日》剧照曝光 人类文明恐将灭绝

[提要] 科幻灾难巨作《地球停转之日》即将于下周五上映,为了使所有影迷率先一睹人类濒临灭绝的恐怖景象,福克斯公司特别制作了一支约60秒的超级视效画面……[我来说两句]

不明巨型球体降临地球

基努里维斯与珍妮弗康纳莉

基努里维斯在《地球停转之日》中剧照曝光

《地球停转之日》即将于下周五香港上映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2月04日香港讯 即将于下周五与全美同步上映的科幻灾难巨作《地球停转之日》,除了拥有一流的卡司阵容(基努里维斯、珍妮弗康纳莉)外,最令人好奇的还有电影中看到的许多憾动特效画面,无论是巨型体育场在瞬间化为灰烬,甚或超速奔跑中的大型卡车,在短短数秒中被外星甲虫啃蚀殆尽等,都是曾获得奥斯卡奖的视觉特效团队威塔数字(Weta Digital)旗下数百名专业视效工程师的精采杰作,一幕又一幕的阐述人类与地球所面临的毁灭性攻击的景象,生动震撼的画面也让人咤舌,再次展现金奖视觉特效的实力! 为了使所有影迷率先一睹人类濒临灭绝的恐怖景象,福斯电影公司特别制作了一支约60秒的超级视效画面,并将在本周末于有线电视新闻台强力放送,同时自12月5日起在MSN品牌馆开始上线,独特少有的震撼画面,邀请影迷一起前来亲身体验这场惊心动魄的刺激感受!

  在这次60秒的画面中,观众可以首度用“视觉”来见证全球知名景点的毁灭场面,当不明球体降落在几个世界重镇,包括:美国纽约 以及 英国的伦敦 时,其它的著名景点也纷纷受到波及,包括了法国巴黎铁塔、巴西国会大楼、澳洲雪梨跨海大桥、日本东京铁塔、德国柏林等,就在那个当下也因为遭受不明的攻击,而瞬间崩毁,化为灰烬,不但使现场采访的记者吓的花容失色,怵目惊心的惊悚画面,更会让人忍不住联想到当地球人类真正面临灭绝命运的后果,是否该要先有心理准备呢?

  威塔数字(Weta Digital)是全球知名的视觉特效公司,曾经参与制作许多票房成绩卓越的的巨型电影的幕后视效工作,包括《惊奇四超人》《曼哈顿奇缘》,并以《金刚》《魔戒》系列获得奥斯卡金像奖视觉特效奖项的肯定,目前正在制作的,除了即将上映的《当地球停止转动》外,还包括明年预计上片的,由史蒂恩史匹柏(《抢救雷恩大兵》《世界大战》)与彼德杰克逊(《金刚》《魔戒》)两大亿万导演合作的《Tintin》以及福斯明年的大型制作,由《铁达尼号》的世纪导演詹姆斯卡麦隆所执导的《AVATAR》,预计都将再度在全球划下亮丽的票房成绩,而在2008年底即将上映的《地球停转之日》,就可以抢先亲临这场影史传奇!!

  《地球停转之日》的故事内容,是叙述在原本平静的日子里,忽然有一位自称为“克拉图Klaatu”的外星人(基努利瓦伊 饰)来到地球,他的降临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没有人知道他来到地球的任务究竟是什么,也不知道究竟他为何而来,当政府官员和科学家都忙于调查他造访的目的时,一位科学家(珍妮弗康纳莉 饰)和她的继子(杰登史密斯 饰)也出现在他造访地球的计划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乱,就要一触即发,他却自称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为何而来? 地球的未来又会有什么变化呢?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素颜写真
李湘
李湘爱学习读EMBA
周迅范晓萱
周迅打超级玛丽拳
伊能静
鹏菲拜佛求子
陈冠希
陈冠希干弟私密照
地球
基努耍酷地球停转
张柏芝
张柏芝妈被投诉
吴启华
吴启华老婆今生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努 | 里维斯 | 福斯 | 珍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