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妈妈座驾塞马路被投诉 养狗乱吠扰人睡觉

张柏芝自嫁人后便很少和母亲外出
张柏芝自嫁人后便很少和母亲外出
上址停泊了一部行车证过了7年期的劳斯莱斯,由于位处转弯位,大型车辆经过会有所影响
上址停泊了一部行车证过了7年期的劳斯莱斯,由于位处转弯位,大型车辆经过会有所影响
本来用作泊车的地方,被改建成狗屋养狗
本来用作泊车的地方,被改建成狗屋养狗
屋内四头犬只异常凶猛,少许声响亦会狂吠
屋内四头犬只异常凶猛,少许声响亦会狂吠

  张柏芝母亲与男友一直居于某别墅,昨日本报接获读者投诉,指责柏芝妈居所内饲养的四头犬,经常于深夜吠叫扰人清梦,其行车证已过期的劳斯莱斯座驾更泊于门外阻塞马路,但向管理处投诉多次仍未有改善。

  张柏芝母亲与四眼男友近年经常出双入对,两人还不时随张柏芝出席公开活动,感情稳定,两人一直居于某花园内一单位,昨日记者接获读者投诉,指屋苑规例每个单位只可饲养两头犬,但柏芝妈的单位内却饲养了四头。该读者更表示,柏芝妈与男友虽然居于上址,但两人经常于凌晨三、四时才回家,她所饲养的四头狗更于深夜吠叫,扰人清梦,而昨日凌晨三时才回家的柏芝妈,又把一部行车证已过期的劳斯莱斯座驾,停泊在寓所外,阻塞马路及行人路。

  行车证过期七年

  该读者表示虽曾向花园的管理处投诉多次,但仍未有改善,他更质疑管理处为何容许行车证过期多年的车辆在屋苑出入,怀疑有人欺善怕恶,没有认真处理事件。

  昨日,本报记者根据读者提供的资料到访上址,发现读者所说的劳斯莱斯座驾正停在马路旁,如有大型车辆及垃圾车经过,的确会构成影响。寓所花园亦见饲养四头犬,就连没有陌生人经过,狗仍不时狂吠,但全日却未见柏芝妈与男友的影踪。

  本报记者前往该处管理处查询时,女职员表示屋苑规定每户只可饲养一对狗,提到有住户投诉柏芝妈的事宜不获处理,她说:“这个是住户的隐私,不方便透露,但我们很欢迎住客有问题及时投诉。”其后记者亦致电管理处,负责人王小姐表示要了解事件后才能回复,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应。至于张柏芝的经理人表示对事件不清楚,不便回应。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素颜写真
李湘
李湘爱学习读EMBA
周迅范晓萱
周迅打超级玛丽拳
伊能静
鹏菲拜佛求子
陈冠希
陈冠希干弟私密照
地球
基努耍酷地球停转
张柏芝
张柏芝妈被投诉
吴启华
吴启华老婆今生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