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艾嘉《华丽上班族》演活“女魔头”(图)

  由张艾嘉主演的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昨晚在保利亮相,正如大家对她的期待,张艾嘉完美演绎了剧中办公室“女魔头”一角,整个演出长达三个小时,结束后观众起立报以热烈掌声。

  《生活与生存》是张艾嘉阔别舞台20多年后的作品,她在剧中扮演一位即将上市公司的老总,她的老板是她的丈夫,她却和男下属关系暧昧。这种暧昧关系错综复杂,且不止局限在两个人。这是一部用敏感触角去解读办公室各种复杂关系的戏剧,表演形式看似精巧内容却又触目惊心,难怪著名导演徐克昨天在戏后谈道:“每一个演员的表演都很好,太真实了,但就因为太真实也让我觉得有点恐怖。”张艾嘉果然如她自己之前所说:“一点都不紧张,非常享受舞台”,她的形体和表演都非常耐看,那种自信和女人的优雅是岁月的赐予,更是演员修养和良好心态的外在体现。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张艾嘉上演办公室潜规则 大胆骑身色诱...

2008年12月13日讯 张艾嘉、郑元畅最新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昨晚(12月12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 张艾嘉大胆骑身郑元畅...

08-12-13 11:0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