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郑裕玲吕方终结16年恋情 > 最新动态

吕方死缠郑裕玲 谋复合为依靠女方(图)

  本报讯 日前,香港媒体爆出,与郑裕玲分手后的吕方与资深制作人丘亚葵合约只维持了4个月就解约,其复出大计包括推出唱片,在香港及内地举行演唱会的工作也全面告停,而习惯依靠女方的吕方正死缠郑裕玲,谋求复合。

吕方被爆“不甘心,不放手”
吕方被爆“不甘心,不放手”

  惰性复发导致解约

  同吕方分手前三个月,Do姐就牵线搭桥,促成吕方与资深制作人丘亚葵合作,签下两年经理人合约。只是吕方惰性复发,无心工作,丘亚葵感到失望,上周与吕方闪电解约。

  “同Do姐在一起时,吕方根本食饱不忧米,就算有人找他做事,他都不愿做,如果是大job才考虑,以为他同Do姐分开了,会搏命一点,怎知工作态度照旧,有时谈好了都会临时甩底。”知情人说。上月21日,吕方原本答应出席当日在九龙湾举行的黄霑纪念活动,吕方却在两日前突然致电表示不会现身。

  内地演唱会全面告停

  解约后所有工作亦全面告停,知情人透露,“之前伦永亮做好的两首歌,已经不会再录,明年在红馆再开演唱会的计划现在也不会申请,就连南京、北京、广州的演唱会计划都停下来了,同无线谈好的烹饪节目也胎死腹中,不过,他同朋友讲起这些事,好像不介意!”

  记者就与吕方解约一事,向丘亚葵求证,他亦承认与吕方不再合作:“我们是解了约,但既然不再合作,都不想再讲这件事!”

  失业后谋复合

  闪电失业,吕方只想与Do姐复合, 而Do姐也对吕方仍表现关心,不仅为他安排接洽工作,11月中,吕方到上海替《舞林大会》演出,Do姐便派私人助手贴身照顾。“虽然宣布分手,但两人成日有联络,关系不似外界想得这么差,别看Do姐平日看似好强硬,但她面对吕方时立刻驯如羊,现在吕方一味死缠烂打,感情未必无弯转。”知情人说。此外,吕方名下持有的宝马房车,仍旧泊在Do姐浅水湾豪宅停车场,大量私人物件也留在对方香闺,吕方近日便把握机会,希望Do姐给他复合机会。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素颜写真
李湘
李湘爱学习读EMBA
周迅范晓萱
周迅打超级玛丽拳
伊能静
鹏菲拜佛求子

视频:吕方闭口不谈郑裕玲 提分手原因现场黑脸
视频:吕方闭口不谈郑裕玲 提分手原因现场黑脸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方 | 丘亚葵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