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天价“改嫁”华纳 与陈泽杉并肩作战(图)

  当地时间11月30日,台湾歌星蔡依林在美国硅谷举行“唯舞独尊”演唱会。劲歌热舞的激情演出,为当地华人社区带来节日的喜庆气氛。中新社发陈钢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8年华语歌坛最大的一桩跳槽终于尘埃落定。天后蔡依林昨天宣布正式从金牌大风过档到华纳唱片,与话题人物陈泽杉并肩作战。本月16日,华纳将为其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正式迎接华纳新一姐的诞生。


  据悉,华纳唱片对蔡依林可谓投入了百分百的重视。因为考虑到近年来蔡依林的音乐舞蹈常常和体育竞技挂钩,而2008年中国的头等大事就是奥运会,所以双方携手的仪式特地安排在了水立方。而当天仪式正式开始的时间也破天荒地安排在了晚间9点10分,目的就是为了取蔡依林的中文名“依林”和英文名“JOLIN”谐音。据悉,蔡依林将在2009农历新年后发表新专辑,这离她在金牌大风时期最后一张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的发表时间,仅仅过去了不到三个月。

  至于这次跳槽,华纳唱片要付给蔡依林多少“薪水”,因为之前曾有媒体计算,按照当年蔡依林签约金牌大风3000万人民币的价码,蔡依林的每张专辑必须在内地卖过一百万、台湾地区卖过36万张,唱片公司才有钱可赚。如今陈泽杉入主华纳,邀蔡依林过档的价码据说同样是3000万元,这意味着华纳唱片同样将在今后几年时间里面临严峻的“赚钱问题”,如何将蔡依林打造成为公司赚钱的印钞机,成为华纳唱片今后发展的关键。

  虽然工作人员对3000万的数字讳莫如深,表示这属于商业机密,无法向公众透露,但记者了解到,在签约仪式的当天,陈泽杉将偕同华纳唱片的其他高层出席,为蔡依林打气。

  对于日前传出金牌大风欲状告陈泽杉的消息,华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杉哥目前在华纳主持工作一切如常,和旧东家打官司的可能性并不大,“难道经营业绩不好就要成被告?那华语歌坛有多少高层业绩不好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陈泽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